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银行服务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67

  

1027日,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银行服务创新大赛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位华、宋歌老师率领由金融16-1班刘书芳、16-2班高瑜、16-3班李新宇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荣获了“团体一等奖”、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位华老师和宋歌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三名参赛选手刘书芳、李新宇、高瑜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本次比赛分为三个赛项,分别为:银行知识赛项、银行柜面业务赛项和银行服务创新模拟演练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7所高校的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我院三位学生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全场一致的好评,给参赛的院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国高校银行服务创新大赛是全国性的金融类大学生技能大赛,大赛旨在搭建一个国内高校金融专业师生之间切磋与交流的大平台,有效提升中国金融教育水平。本次大赛展示了全国高校金融类专业教学成果,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金融服务能力,激发了学生对金融行业的热情和兴趣,反过来更好地促进了我们的日常教学。

说明:C:\Users\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0066091750178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