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8年历城区“校园红丝带-美好青春我做主”艾滋病防治系列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96

11月28日,“校园红丝带-美好青春我做主”艾滋病防治系列大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济南市历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金融学院团委陈熙老师带领我院六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佳绩。

历城区9所高校,14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设有演讲比赛和海报创意设计比赛两个分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演讲比赛中,孙艺容、蔡思思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奖、二等奖的佳绩。在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中,唐晓青同学的作品获三等奖,邢皓冰、王一帆、高沛霖三名同学的作品线上投票最佳人气奖。我院六学生以积极向上的风貌和精彩表现获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给参赛的院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学生参与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活动,有利于调动大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