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Ithink真人图书馆做客齐鲁工大金融学院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36

切实帮助大学生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突破固有观念寻找适合自身的发展方向,激励学生更好的认识自己、瞄准目标、笃实践行。5月26日,学院邀请山东Ithink真人图书馆历城校区举办了“寻找与突破”为主题的青年发展论坛。

论坛邀请了山东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多所高校创业导师王珣;中信建投山东业务负责人、齐鲁工业大学校友盖彬;案寻创始人、北京大学在读硕士李斌;香港麦家荣律师行资深雇员、中央财经大学在读MBA吴铭四位涉及金融、法律、创客等领域的大咖来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吴铭女士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和自身成长的思考指出:在成长的过程中要不断的粉碎自己,敢于面对不自信的自己,正确认识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进而努力练就最好的自己。四位嘉宾通过主旨演讲、玻璃鱼缸会议和真人图书馆围绕:黄金四年,大学期间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如何正确认识职业和创业生涯中的“现实与理如何遇到和得到那个最合适的人”三个热点话题展开互动与讨论,嘉宾们以优秀“过来青年”为同学们描绘了一幅重点明确、脉络清晰的“大学路线图”,重点剖析了职业与创业生涯中的成与败、得与失,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

论坛吸引了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政法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七所济南驻地高校的150余名同学参加,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较高的评价,对提高大学生思想认知水平、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