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206

步履铿锵镇乾坤,斗志昂扬青春色。9月11日,金融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历城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院党政领导和军训教官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辅导员徐玲玲主持。学院团委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分列式进行曲》,军训汇演在庄重神圣的“迎军旗”中拉开序幕。新生方队以严整的军容、飒爽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汇报军训成果。经过为期两周意志与纪律的考验,体力与毅力的锤炼,2019级新生为大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充分展示了金苑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发表了总结讲话。刘书记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及2019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会学习,学以致用;二是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三是要不怕困难,锐意进取;四是要学会共处,团结协作;五是要学会自律,严于律己;六是要学会做人与做事。

此次大会共表彰了7名优秀教官、20间内务标兵宿舍、25名军训先进个人、2支标兵连队及3支优秀连队,与会领导与老师一一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