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端帅,我们一起渡过难关--我院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51

救人于危难之间,助人于情急之中。寒冬腊月,一股正能量弥漫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2017级投资学专业王端帅同学的母亲12月13号上午突遇车祸,生命垂危,现在烟台龙口市人民医院ICU病房急救。其父亲三年前也遭遇过车祸,身有残疾,家里微薄积蓄已经全部花光,在贫困的家庭难以支付高昂的医药费的情况下,院师生慷慨解囊,纷纷加入救助行动中。

12月26日接到王端帅的求助开始,学院立刻发起线上、线下捐助爱心活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推文,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捐款并纷纷转发推文,更有毕业校友、网友通过朋友圈了解到情况之后解囊相助;线下,学院在长清校区二餐前设置爱心捐款点,老师同学们将爱心投入捐款箱;各班级学生会成员也纷纷组织内部捐款,为王端帅同学及家人送冬日里的温暖。据统计:12月27-28日短短48小时内,包括学院临时困难补助和线上、线下捐款,一共筹得35526.93元,已经全部转给王端帅同学用于其母亲治疗,暂时缓解了燃眉之急!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同学们还自发组织手持“王端帅,我们一直在”、“王端帅,加油”“我们一起渡过难关”等暖心牌为其及家人加油、鼓劲。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因为有爱,才能点燃希望。最后希望王端帅同学能重塑信心,直面生活中的苦难,金苑与你一起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