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赵连海捐赠万只医用手套 牵手母校共同战“疫”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1548


近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金融学院2003级校友、青岛青建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连海心系母校安危,情系母校师生健康,通过金融学院副院长周峰向校(院)校医院捐赠医用手套10000只,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支持母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共同战“疫”。2月5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一行二人代表赵连海校友,把医用手套交到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刘方玉和校医院院长李磊手上。

据悉,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打响以来,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QQ群等多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做好防疫舆论宣传和防疫知识普及。精准摸排,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汇报”制度,及时报送师生疫情排查情况。连线跟进了解湖北籍学生状况,多渠极筹措战“疫”防护用品。

瘟神无情,人间有爱。校友的捐赠,给这个因新冠疫情而格外“寒冷”的冬天带来了阵阵暖意。师生心手相牵,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