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鄂工大学子坚定必胜信念,深情告白母校等我回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09

2020年庚子春节,注定会成为人们脑海中难以磨灭的记忆!新型冠状病毒这只“魔鬼”来势汹汹,从武汉三镇蔓延开来,严重地威胁着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

心手相连战疫情。疫情发生后,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的各项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望着疫情动态表上不断攀升的数据,此时,正在湖北老家的工大学子们,是工大师生心头最深的牵挂,你们的健康和安危时刻牵动着全体工大人的心,大家都在心里默默地关注着“你们在家乡还好吗?”

相隔千里共过关。此刻,远在千里之外的荆楚大地的工大学子,他们与家乡的父老乡亲正亲历着一场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或许他们的父母亲友正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或许他和家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外出,关门闭户……他们正在用行动阻断病毒的传播,用大爱、责任和担当展现工大学子的风采。湖北仙桃的林佳禾同学深情告白母校:“爱和希望真的比病毒蔓延的更快。今天是立春,窗外的阳光很好。我相信花开用不了多久,美好的事情一定会到来。工大,等我回来!”湖北襄阳的李宜航同学面对疫情发出必胜的信念“对于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来讲,没有什么困难是我们战胜不了的!”

疫情牵动家园,安危你我同在。身处湖北的工大学子们请记住,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我们众志成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千里之外的母校将再次接过你们手中的行囊,陪伴你们在人生奋斗的征程上书写最华彩的乐章!工大,等你回来!

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