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暖心“流量加油包”助力建档立卡学生网络学习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235

疫情之下,根据教育厅、校(院)“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网络学习即将开始。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召开网络视频班会引导、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高效的坚持网课学习。湖北籍学生及23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牵动着老师们的心,他们的生活面临什么困难?他们家里有没有网络可以看直播学习吗?

学院辅导员与9名湖北籍和23名建档立卡学生逐一进行联络、沟通,了解学生在家的生活及学习状况,其中有2名学生家中没有wifi,不能正常进行网络学习。学院分别为两名学生充值无限量“流量加油包”,保障学生基本的网络学习条件。受到帮助的杨同学感动的说:“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和帮助,学院老师很细心,流量加油包很及时、非常暖人心。我要利用一切条件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学工战线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坚持“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管理服务理念,用一次次提醒,一声声问候,一篇篇网文,为学生们带去阵阵暖意,送上稳心定神的关爱与支持,为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