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金融学院返校毕业生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6

527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长清校区毕业生返校。又是凤凰花开的季节,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开学即毕业,不能穿学士服拍毕业照成为毕业生心中最意难平的事情。

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返校报到点,金融学院的毕业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穿上了辅导员们精心为他们准备的学士服,最后一次与母校合影,用这特别的方式记录下了大学毕业的重要时刻,也为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句点。同学们为学院此举大呼暖心,金融学院大四毕业生李新宇说:“作为一名大四的毕业生,如果没有毕业典礼、不能穿学士服拍毕业照可能是一辈子的遗憾。今天一到校就穿上了辅导员老师送来的学士服,跟我最爱的老师、同学合了影,这张特别的毕业照真的很令我兴奋和感动,这是属于我们的专属纪念。”

据了解,目前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的毕业生已顺利返校。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金融学院精心策划,贴心服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毕业季相关活动,向同学们赠送“家”主题爱心包和行李袋,以暖心暖人的方式送别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