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我院在行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加强2017级学生的考研指导,帮助其明确目标、了解形势、提高效率,学院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多措并举,结合学生实际需求,于618日下午组织系部、教学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助力考研启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副院长代建周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峰主持。

 


刘长生书记会上分析学院的发展以及近几年的考研情况,查找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在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明确2017级考研工作的奋斗目标、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抓落实,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推进考研工作。

周峰副院长强调,前期对2017级学生全面摸底统计,计划考研人数362人,接下来要做好:1、对考研学生建立分类档案;2、精准对接需求,开启个性辅导。相关学院老师与考研学生进行匹配,一位老师负责五名考研学生,与学生并肩备战考研。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平台,建立全方位的考研指导帮扶工作体系,为学生顺利考研保驾护航,助力2017级考生一战成硕,一战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