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银行招聘考试考前辅导班 2022 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适应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就业形势的变化及应届生求职需要 ,培养具有职业与专业知识素的复型高端专业人才 ,将学历教育与职业基本能力相结合 ,开阔学生视野促进学生求职就职 ,搭建高端教育平台。

 齐鲁工业大学经管学部 2022 年与上海高顿教育强强联合 引进优秀师资 ,利用优秀教育资源 ,开设行招聘考试考前辅导班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银行招聘从网申到笔试、再到面试的培训指导服务。辅导班程由经管学部跟踪、督导和管理。


 一、银行招聘考试考前辅导班班级介绍


 齐鲁工业大学银行招考试考前辅导班 ,  旨在通过网申、笔试、面试的培训指导服务 ,帮助学员顺利过银行招聘的层层考核 ,实现高质量就业!


 辅导班学制为一个学年 ,  由齐鲁工业大学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合作 ,由高顿教育研究院提供师资 ,  由 具备应的学术背景、专业背景及教学经验的职业讲师团队提供教学服务。


、银行招聘考试考前辅导班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


    面向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2019 级学生 ,不限专业。

    对银行业有兴趣的同学 ,有志于从事银行业相关工作


 【招生计划


 小班化教学整体招生约 30

 备注:  2023 商行面试真题演练班为保证授课质量每个班次不会超过 12 人、人数超过 12 人会进行分班教保证学员通过率。


、银行招聘考试考前辅导班报名方式


  电话咨询咨询联系方

张老师:  166-5202-5983

老师:  156-6585-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