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与党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0

为使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组织各学生党支部面向2023届毕业生党员以“青春向党,与党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表达了对党组织、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的感恩之情,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成长经验、就业经验。同时毕业生党员还对低年级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抓住每一个机会充实与锻炼自己。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回忆起入党的初心,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四年的学习和工作、在历次重要事件和重大活动中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予以肯定,并举行毕业纪念品发放仪式。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离别之际让梦远航,万物俱新待梦高飞。此次毕业生党日活动是经管学部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旨在引导毕业生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做一名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