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强根基 砥砺奋进勇担当——“红星”党员先锋讲师团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党员理想信念。2023年6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先锋讲师团在历城校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献给党的赞歌》作品朗诵。朗诵展演者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诵读优秀红色经典篇目,铿锵有力的诵读声震撼了每位倾听者的心灵,大家仿佛穿越百年,跟随着党的脚步重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身临其境地感受着党的百年沧桑变化,红色血脉也随之沸腾。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

随后,“红星”党员先锋讲师团代表向同学们进行党史红色革命故事宣讲,讲授党的革命理论,创新理论。同学们通过聆听本次宣讲活动,与英雄先烈、仁人志士进行了灵魂对话,深刻学习了榜样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大家纷纷表示要心系祖国的发展与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庆七一”主题活动,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心系祖国的发展与明天,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