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寓党建:共筑安全壁垒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79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学生群体共同树立安全意识,共创安全宿舍环境,517日,经济与管理学部大学生社区党建活动在校园内正式启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动学生安全意识的全面提升

  大学生公寓党建活动以共筑安全壁垒”为主题,旨在通过北辰星党员工作站,促进大学生公寓内的和谐发展。该活动由学部辅导员栾滕主持,经管学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校园内的大学生社区党建活动将涵盖多个方面。首先,将重点加强学生组织的党建工作,培养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其次,进一步扩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结对联系宿舍,进一步增加活动辐射的深度与广度最后,建立及时反馈平台,在党员、积极分子发现宿舍存在的潜在问题或者风险后,第一时间与对应的辅导员老师联系,从而共同打造安全壁垒。

  本次大学生公寓党建活动的启动,标志着经济与管理学部大学生公寓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广大学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大学生社区党建工作中来,共同推动大学生社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