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做榜样——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21

随着寒冬的脚步日渐临近,安全问题愈发受到关注。12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部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会生活部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部公寓卫生及安全大检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公寓安全管理,提升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首先,参与的同学们对公寓内的各个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他们严格检查地面卫生、被褥整齐、桌面整洁以及垃圾清理等情况,并重点关注插排、锅等违规电器以及空充等其他安全隐患的存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并督促同学们尽快整改。

 

此次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的加入成为了亮点。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他们与学生会成员密切合作,共同完成了检查任务。这种团结、互助的精神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既让宿舍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也助力温馨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