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98

安全稳定不仅是每个学生的基本需求,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安全,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10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部于文科楼509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会议伊始,学部副书记王子强回顾了近期校园安全事件,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无论是宿舍安全、网络安全还是校园周边安全,都与每位师生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

学部领导强调,每位师生都应成为安全的守护者。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我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人人关心安全,事事考虑安全”。   

同时,学部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教育力度,确保每位师生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通过本次会议,对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提升了对于学生安全的重视,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将以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抓手,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筑起坚不可摧的校园安全之堤。